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我的UM-151長出點點了!

筆者其實本身有輕微的點點控。

原本想衝Uni Style-Fit水玉款,但是在很久以前用過Pilot變芯筆之後,發現還是大管的筆芯比較多墨水+比較省錢Orz,所以就把水玉款放在購買清單的地平線的那一端。
好邪惡的外觀!來人啊,放到筆袋內(誤)。
心得:
  UM-151原本就是筆者筆袋內必備的利器(不會太離譜的價格+好寫),最近發現文具店有販賣點點筆管的版本,自然是衝了!(原本的筆管用了二至三年,發現握把橡膠不像原來那麼緊,就趁這時候留它們在家休息吧。)

  點點筆管的外觀真的很好看(雖然不敢想像褪色後會多悲劇 囧)!而且筆身上還印有MIJ,爽度真是又加分了啊!(撒花)

3 則留言:

  1. 這一款其實不會褪色耶
    uni style fit才會
    我買了超失望的(我是說style fit)
    而且還比較貴>3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使用許久之後,真的沒什麼掉色!(比M5-450好多了)
      也許這是Style-fit以外比較經濟的選擇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不要跟我講型號啦ˊˋ
      我不記型號的
      請用描述的哈哈哈
      style fit很好看但好燒錢...
      嗚嗚嗚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