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Platinum(白金牌) MK-150

外觀和這枝筆相似的其實不少(可能是因為外觀真的太簡單了),
不過目前我比較喜歡的是它。
使用卡式筆芯筒。

金屬的筆身上有型號。
握把與筆尖。
心得:
  前陣子都是KURU TOGA一代~三代交換著用,拿起這枝筆的時候有解放的感覺,因為重量差距挺多的(這個比較輕)!

  另外,卡式筆芯筒讓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。原意是要讓使用者能整筒(20枝芯)抽換,所以沒設計成可以把上端的蓋子與橡皮擦卸下後直接裝入筆芯,有點兒不方便,但是大容量又讓我無法割捨。(之後發現可以把芯筒前端的黑色小頭轉開塞入筆芯,雖然不直接,但還是值得慶幸!)

  簡樸的外觀、金屬製且輕盈的筆身,剛好都命中我的弱點,再加上不高的門檻,變成讓我不得不入手的理由,我想它最近的出勤率應該會高過KURU TOGA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 我也超愛用這支,請問您更喜愛或更推薦的筆款嗎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因故所以有點久沒用Blogger!
      平常在學校常用的是PG-1005跟M5-150,至於在家習慣用M5-1017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