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新年新希望──uni KURU TOGA 2.5代(M5-1017)

民國一百零一年的元旦,給人更多「一元復始」的感覺。
在這邊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!也祝各位新的一年能過得更加如意。

在還沒入手一代和三代之前曾聽聞過2.5代的威力,不過那時認為絕對不會再跳坑所以就沒有特別關心,想不到心中的小惡魔又戰勝了理智,於是就入手了Orz。

好漂亮的外觀,真是生火Orz
這握把讓止滑性更好,而且看起來更專業。
由上至下為一代、二點五代、三代。
再這樣下去離儒門四大名鋒不遠了(汗顏)。 
試寫。

心得:
  如果把這枝拿來和一代相比的話,這枝書寫時比較不會有筆頭搖晃的狀況,且身材比一代苗條一些。

在此小弟私心做個簡單的比較給各位參考:
一代-入手門檻低,是個淺淺的坑,放心跳吧!
二點五代-金屬筆身加上銷魂外型讓持有者整個文青起來了Orz。
三代-略胖的筆身讓長時間書寫時就像躺在龍貓的肚子上。(咦?)

  不過價格上較不吃香加上有進貨的書局真的不多(更增添了夢幻感),應是這枝筆的缺憾!就算如此,衝著銷魂的金屬筆身以及它的功能,還是讓有需要的人們垂涎欲滴啊!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我那支淺藍色
    也是這一款的耶!
    只是我有軟軟墊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