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Artisan HIEN VE(飛燕超值版)心得分享

這張滑鼠墊的入手過程挺奇妙的。
對它的第一印象,覺得顏色鮮艷又漂亮、表面的觸感不差,於是很想請它回家坐坐。但礙於預算,再加上忙於考試,所以這件事情被我淡忘了一年左右。
放暑假之後宅在家當鄉民,逛到鍵鼠板的時候發現這張鼠墊剛好有特價,然後我的理智線燒斷,就有了這篇文章……。

表面採用「梨地織」(放大圖)。
底部的止滑,看起來好像很容易磨損。 
沒有包邊。(說好了,是超值版嘛!) 
與Razer地獄狂蛇比較大小,我是覺得適中。


心得:
  這個版本是超值版、小張、軟版,大小24.5 x 21 x 4 mm(官方數據)。

  先說表面吧,我覺得比SteelSeries Qck Mass滑,不過仍保有一定的操控性,讓我很滿意,「梨地織」應該功不可沒。

  由於被Zowie RF系列寵壞的緣故,我覺得這張滑鼠墊的止滑功能雖然有發揮作用,不過並沒有讓我很喜歡,因為它不像Zowie RF的那樣扎實。(所謂「由儉入奢易,由奢返儉難」啊!)

  最後是軟硬度,官方分為SOFT、MID、HARD三種版本,當初我在這個問題上考慮了很久,還是選擇了SOFT,因為用途只是看網頁以及家人的輕度遊戲,軟硬度並不會帶來太多的影響。

  總之,這張滑鼠墊的表面讓我很喜歡,即使有其他缺點,我相信還是瑕不掩瑜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