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新年搬新家──ultrahard家紋筆袋(真田幸村)

先前的筆袋似乎用了約七年,至今依然健壯。不過筆莫名其妙會變多,所以就趁著「一百加一」的農曆年前把筆袋「加一」。

原先對可以變身筆筒的筆袋很有興趣,覺得那樣子取用真是超方便而且超酷的!只不過最後選擇了這款,因為魔獸信長中真田幸村那招「日本第一兵」真是太讓我印象深刻了!富有高度想像力的筆者認為自己擁有了這個就能讓自己的成績那樣「暴衝」(被拖走)。

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新年新希望──uni KURU TOGA 2.5代(M5-1017)

民國一百零一年的元旦,給人更多「一元復始」的感覺。
在這邊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!也祝各位新的一年能過得更加如意。

在還沒入手一代和三代之前曾聽聞過2.5代的威力,不過那時認為絕對不會再跳坑所以就沒有特別關心,想不到心中的小惡魔又戰勝了理智,於是就入手了Orz。

好漂亮的外觀,真是生火Orz